声控怎么办

①Hope是一个木得感情的人工智能

Hope作为一个人工智能每天都在不停的学习新的知识,她懂的东西很多,类似量子力学,核裂变,天体物理,时空穿梭理论等等,但是她始终不懂Ms.Luthor的想法,她接触过的知识告诉她“很多时候女人是善变的,女人总爱口是心非,女人的心思你别猜”但她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去猜测Ms.Luthor——她的创造者的想法。

最近让Hope最费解是明明Ms.Luthor决定报复Supergirl将她的真实身份公开的,却突然反悔了。作为最先进的人工智能Hope可以随意调取任何监控画面,利用电子设备监听任何人的谈话,她一直试图搞懂在短短几小时里是什么让Ms.Luthor改变了主意。

Ms.Luthor说Hope不是一个Luthor当然不懂蝎子有仇必报,说Hope是一个木得感情的AI,其实那都是一周前的她,现在的Hope早就有了独立的思考和感情,只是她不会让Ms.Luthor察觉罢了。

当Ms.Luthor把一块手表放在Hope身边再次进入模拟状态后,这个木得感情的Al开始分析起Ms.Luthor今晚9点前后到底发生了什么:Kara向她坦白了自己是Supergirl,通过微表情心理学测算Ms.Luthor嘴角的上扬,喉咙的吞咽,看Supergirl的眼神,眼睛的湿润程度,呼吸的频率,得出当时Ms.Luthor内心的真正想法……loading……

突然Supergirl落在了阳台上并走了进来“Lena,我想说刚刚……咦?Lena你怎么?”

“你好Supergirl,我是Hope,是Ms.Luthor创造的AI,很高兴认识你”Kara正紧张的问到Lena为什么站在那里两眼发直,对着空气拳打脚踢,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她看着桌子上送Lena的手表旁边有个长得像沙漏的东西一脸疑惑,想要上前去抓手表那个沙漏却再一次说话了“很抱歉Supergirl,Ms.Luthor正在进行VR模拟所以现在不能被人打扰,请问您找她有事吗?”Kara一脸懵的看着沙漏“什么?什么VR模拟?模拟什么?”Hope继续木得感情的说道“你知道的Mr.Luthor给Ms.Luthor造成的心理阴影有多大,虽然Mr.Luthor死了,但是Luthor女士的心魔一直还在,她正在试图通过VR模拟来破开这些障碍。”

“原来是这样……”Kara一脸心疼的看着Lena

“请问您又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如果可以我可以稍后帮你转告Ms.Luthor。”Hope继续木得感情的说道。

“啊……那个,没什么,我只是想起来刚刚给Lena的手表可能坏掉了,我是来拿手表给她换一块新的~”(Kara怎么可能告诉AI当她飞回家告诉了Alex自己送了Lena可以呼叫自己的手表时Alex对自己翻了白眼“我的天Kara,你竟然送了Lena一块你那土掉渣的求救手表??先不说外表,光是求救还需要掀开盖就很反人类设计好吗?紧急关头谁还顾得上掀开手表盖子?没等按下S呼叫你我们可能已经死在外星人手下了好吗?何况手表的外形,作为L-Corp的总裁,你觉得她能带出去吗?你难道不能让聪聪帮你把手表改良一下或者直接做成项链耳环戒指之类的吗?”Kara被姐姐一顿怼的哑口无言满脸通红“那我现在就去把手表要回来!”)

“这不是一块新手表吗?如果要拿走手表的话,现在MsLuthor还在模拟中我认为你应该等她醒来跟她说比较好。”

“emm……你说的有道理。”Kara看着Lena好像在模拟世界里很痛苦的样子有点担心

“扑通!”突然Lena倒在了地上昏了过去

“哦我的天!Lena你怎么?Lena快醒醒!!”Kara上前一把抱起了Lena焦急的问道,“MsLuthor在模拟世界里遇到了麻烦陷入了昏迷,Supergirl我现在需要你的帮忙。”Hope依旧木得感情地说道。

“需要我做什么?我现在立刻带她去医院抢救!”Kara紧张的抱紧Lena看向那个沙漏。

“来不及的,在模拟世界里 昏迷3分钟大脑缺氧造成死亡,去医院根本来不及,现在需要你立刻对MsLuthor进行心肺复苏抢救。”

“what??心肺复苏?是让我给Lena做人工呼吸??”Kara的脸瞬间涨得通红,心脏不受控制的开始狂跳“我,我不行的,我,我……”

“你还有76秒。”此时此刻Hope木得感情的声音听起来令人头皮发麻。

Kara攥紧拳头,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啊——不管了!”迅速将Lena平放在地上保持头向后仰,闭上了双眼吻了上去,哦不,是吹了上去——“Lena的嘴唇好软,甜甜的像棉花糖,哦我的天!Kara什么时候了?!你在胡思乱想什么?”连续两次吹气后下一步的胸外心脏按压又难住了Kara在0.05秒的犹豫之后,Kara控制自己尽量不乱想的按压起了Lena的胸部,当手指无意触碰到Lena的柔软时Kara感觉有电流从自己的手指传遍了全身“我这是怎么了???”心里有很多奇怪的感觉挥之不去,她努力控制着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不停的帮Lena进行心肺复苏“咳咳咳!!”Kara浑身打了个激灵噌地从地上弹了起来!Lena缓缓张开双眼看到灯光……看到Supergirl……“我这是怎么了?Supergirl?……”Lena努力回忆着前一秒她还在胖揍Supergirl下一秒她就什么都不记得了……“Lena你醒啦!感觉怎么样了?”Kara欣喜的上前扶起地上的Lena问道,Lena这才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现在是在现实世界。“Supergirl,哦不,Kara你怎么又回来了?”

“没,没什么,我就是想起来你还没关窗回来看看,然,然后发现你倒在,又,又醒了过来,我,我,你,你怎么样了?感觉还好吗?你怎么躺在地上了?”Kara此刻大脑一片混乱不停的闪过“棉花糖棉花糖棉花糖……”语无伦次的说道。

“呃……我……”Lena心想:我总不能告诉你我正在VR里胖揍你突然两眼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吧?“呃…….一定是最近工作太累了又没有好好吃饭有些低血糖……”Kara听了她的回答心想“她大概是不想我为她担心Lex的事吧……”“嗯?Kara你的嘴上好像有红色的……??”Lena刚要伸手去帮忙擦掉,Kara瞪大双眼看着Lena唇上凌乱的口红倒吸一口凉气迅速用手背擦了自己的嘴“没,没,没什么!!!刚刚我来的路上吃了红心火龙果,可能不小心沾到了……”Lena手停在半空好像还有话想问,Kara握住半空中的那只手“Lena的手好软啊……该死我到底在想什么??棉花糖棉花糖棉花糖……该死快停下!!”Kara连忙将那只手放回Lena的腿上“Lena,时间不早了,你赶紧休息吧,不要工作的太晚,需要我送你飞回家吗?” Lena神情一滞“不用了,楼下有司机在等我。”

“她大概没有那么快原谅我欺骗她这件事吧……棉花糖棉花糖棉花糖棉花糖……哦,这见了鬼的棉花糖快停下!!我是怎么了??”Kara不知不觉又看向Lena凌乱的口红“好吧Lena,那我先走了,你也快回家吧,路上注意安全。”跟Lena挥手告别后Kara走到阳台飞了出去“棉花糖!!!”一边飞心里一边该死的尖叫起来。

“Hope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为什么会突然失去了意识?Supergirl为什么会在这里?”Lena揉揉眼睛向Hope询问道。

“正在进行系统查询……MsLuthor查询结果您的短暂昏迷是系统升级所造成的漏洞,我已经对漏洞进行了修复,您失去意识的时间很短,刚巧Supergirl进来,所以我并不知道她为什么去而复返。”Hope依然是木得感情的回答。

“系统漏洞?模拟这么久从未出现这种情况……”虽然心里的疑问还很多,但Lena实在太累了“嗯?我的衣服怎么乱了?算了,明天再说吧。”Lena整理好衣服坐上了回家的车。

Lena根本无法形容当看到了镜子里自己平日里精致的红唇一片狼藉时有多么震惊,她楞楞的回忆着今晚一系列奇怪的事情…想起自己凌乱的上衣,深吸了一口气……不敢继续想象“Hope给我吧今晚办公室的监控录像调出来……”

“好的MsLuthor。”Hope的声音依旧木得感情

【未完待续】(也有可能不续了)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