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supercorp】就幼儿园谈恋爱咋地了?

“姐姐,今天在幼儿园有人欺负我,呜呜呜……”

Alex一把抱住冲向自己怀里的妹妹“哦,怎么了Kara?谁欺负你了?告诉姐姐。”

“是隔壁中班新来的头发黑黑的,皮肤好白好白~眼睛超——好看,腿也很长,和我差不多高,嘴唇粉嘟嘟的,还有,还有……”Alex听着听着皱起了眉“stop,stop,Kara,告诉我她是谁?为什么欺负你?”

Kara很不满姐姐打断了自己的回忆,抹了一把还挂着泪珠的小脸蛋嘴角上扬痴痴的说“她叫Lena,Lena,Lena……姐姐,她的名字也好好听哦……”

Alex看着眼前这个一脸痴笑的妹妹扶了扶额头,哦上帝 刚刚到底是谁哭的稀里哗啦的?

“so?你是怎么被欺负了?”

Kara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和姐姐告状的“她,她打我,嘤嘤嘤……”

别看Alex平时大大咧咧的,但涉及到她的妹妹的时候她可没有那么好说话“什么?竟然有人敢打你?告诉姐姐她为什么打你?打你哪里了?疼不疼?我去帮你揍她!”

“因为我在玩滑梯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小朋友站在院子边边上,我就想跑过去拉她一起玩,当我和她面对面时,我发誓 Lena一定会魔法,她那双绿色的眼睛好像把我吸住了,看着看着我就上去亲了她一口,嘴对嘴的那种亲亲,她的嘴好软哦~像水蜜桃一样~”

“神马???Kara你亲了一个第一次见面互相不认识的小朋友?而且还是嘴对嘴?”Alex瞬间声音提高了八度,感觉整个脑子都要死机了,虽然她知道自己的妹妹是个自来熟人来疯,但是她竟然开始胡乱亲人了?

“不,姐姐,你听我说,是Lena会魔法,她对我施法了,一直有一个声音让我上去尝尝那粉嘟嘟的小嘴是不是水蜜桃味的!我是无辜的,我被控制了!结果真是水蜜桃味的!”

Alex此时很想掐自己的人中来确保自己不会气晕过去“你强亲人家你还有理了?所以,因为你强亲了Lena,所以被她打了吗?那你该打,你这是耍流氓你知道吗?”

“不是的姐姐!我没有耍流氓!我是冤枉的!是Lena的眼神让我上去亲她的!而且我亲完她之后她整个人一动不动瞪大了眼睛看着我,那种眼里只有我的样子可爱极了~我忍不住上去抱住了她,这个时候Lena又对我施魔法啦!她浑身散发了一股我最爱的甜甜圈的香气,我顺势就从她的脖子舔到了耳后,真的是甜甜圈上糖霜的味道,那味道好极了,我发誓这是Lena的魔法!然后我在她的耳边说‘你好,我叫Kara,你可以做我的新娘吗?’然后她就一把把我推倒在地上,姐姐你看,我的手都磕破了……好痛哦……”Kara嘟着嘴一脸委屈的抬起两只小胖手给Alex看,一边想要寻求姐姐的安慰一边继续说

“然后温老师就跑过来了,问‘Lena你为什么把Kara推倒了?这样是不对的。’这时候我才知道她叫Lena 嘿嘿……老师说的对,她这样是不对的,明明是Lena自己施了魔法,我是被魔法控制的,她却推倒了我,这不是欺负人吗?总有一天我要推倒她欺负回来!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但是也不要太凶吓到Lena,我想她可能也不是故意的……”

Kara的小嘴嘚吧嘚依旧没有停下来的迹象,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说这么能说,Alex只觉得此刻自己听的脑仁儿疼,她双手拍在妹妹的脸上让她变成了金鱼嘴无法说话“Kara,你不仅强吻了人家,还舔了人家的脖子,还要人家做你的新娘,你这是性骚扰,是要被抓起来坐牢的!你被Lena“欺负”这件事情,姐姐我只能说你活该。”


【世界上本没有坑,挖的人多了也就成了】

这两天,每天跑步都能想出幺蛾子👌













评论(2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