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supercorp】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警告: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再次警告,未成年请尽快下车。

谢谢大家的配合


……………分割线………………


Kara终于大学毕业了,但是最近,找工作成了她的困扰,因为她的superpower给她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今天她成功失去了她的第五份工作,作为一个柜台收银员,在餐厅里滑了一跤,情急之下扶了一下旁边的吧台,把整个吧台捏碎了……

Kara垂头丧气的走在路上,这时,有人递了一张宣传页红底黑字“招聘:你想找份让你愉悦的工作吗?——L-Corp”

“哇,这不正是我现在需要的?”Kara惊喜的看着宣传页。抬头去找发单页的人,却发现周围空无一人,眼前的建筑物写着【L-Corp】巨大的落地窗红丝绒的窗帘将玻璃两边的世界隔离开来,门口挂着一个牌子“ye go on”

出于好奇Kara推开门走了进去,一股淡淡的香气迅速笼罩了她,悠扬的音乐让她疲惫的心迅速放松了下来,她慢慢走到了前台“你好,请问你们这里在招聘吗?”

前台女孩看着Kara书呆子的眼镜,乖乖女的发型,格子衫和牛仔裤的穿搭还有大妈买菜才会背的包皱了皱眉“是的,但是……你……”突然她注意到Kara手里的宣传页“这个宣传页是谁给你的?”

“路上有人发的,我一抬头人就不见了,我就看到了这个店。”Kara回答道。

“是的,我们正在招聘,请跟我来。”前台女孩眼里再也没有刚刚的嫌弃,而是似笑非笑看着Kara带她来到了二楼最里面的房间,女孩敲了敲门“请进。”里面传出一个性感又很有磁性的声音,女孩将门打开对Kara做了一个请的姿势,Kara连忙说了声“谢谢。”待她进去后女孩轻轻的关上了门。

‌并将门焊死

Kara走进房间,现在是白天,房间里却拉着窗帘,一根根蜡烛散发出柔和的光,一个女人正轻轻靠在桌子边微笑的看着她。这个女人给Kara的第一感觉便是惊艳:一袭酒红色长裙包裹着她凹凸有致的身体,无袖的设计让她手臂上好看的线条显露无疑,那是一种充满力量与柔软的美丽,双腿修长没有一丝赘肉,白皙的左脚踝上纹了一个简单却好看的“S”。

额前的头发高高的梳起不留一根发丝,白皙的脸上没有一点瑕疵。眉毛漆黑细长,高高的眉骨凸显了那一双像北极光一样美的眼睛,深邃的像要把人看穿又像是要将人吸进去,精致的红唇微微勾起形成一个极好的弧度,露出洁白整齐的皓齿。

女人笑着向她走来,一步两步三步……Kara看着女人的眼睛,感觉自己的心跳正在和女人高跟鞋在地上发出的清脆响声同步着…当对方走到Kara面前停住了脚步时,Kara感觉自己的心跳也停住了。女人身上特有的味道在空气中散开,Kara说不清楚这种香气却又忍不住悄悄的做了一个深呼吸想要更多的感受。

女人修长的手指勾起Kara的下巴,轻轻摘掉碍事的眼镜,吻了下去……

这是一个热烈而绵长的吻,Kara从震惊的瞪大双眼到精神恍惚的合上眼睛,心跳也从刚才同步高跟鞋的静止变成了此刻的狂跳,原本放在女人肩膀上想将她推开的手无力的搭在了那里……Kara不知道这个吻的尽头在哪里,似乎这个吻已经让她沉迷……

“哈……哈……哈……”Kara用力的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心脏要从嗓子里跳出来了,浑身是一种从未感受过的燥热,要知道一个氪星人并不会有感冒发烧这种体验,浑身的无力感让她几乎站不住脚。

“嘿,小可爱,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禁✔欲的气息?这味道很好闻,让我只一眼就想去打破这个禁锢将可爱的你放出来。你不是想找份让你愉悦的工作吗?首先你要学会愉悦你的老板。”女人将修长的食指轻轻放在Kara的嘴唇上,嘴唇上的温度正悄悄的被女人的戒指偷走“嘘……Kara我知道你现在还不会,我会一步一步教你。”

女人的食指从嘴唇向下,划过脖子令Kara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拂过Kara的锁骨,来到了胸前的扣子。

“下面我要脱下你身上衣服,摸遍你全身每一寸肌肤,让你在我的手里达到快乐的巅峰,我要看着你在我的手中绽放,破碎,蜕变。你要遵从自己的本心,用心体会,记住这些感觉……顺便说一下,我是Lena Luthor,你的新boss。你被录取了。”


………………又见分割线………………


(在高速公路口及时刹车,太困了睡了先。拒绝疲劳驾驶从我做起)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