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控怎么办

【信1】自私的爱着你的Lena Luthor

Dear Kara,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个城市了。

我知道,作为Supergirl的你可以“咻——”的一下子飞到地球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包括飞来找我。但是我不希望你那样做。

也许下面我要说的这一切会让你很难以接受,但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始终无法面对这一切——无法面对我的Kara和他们的Supergirl是同一个人。

所以我选择离开并用这样的方式向你坦白。

你还记得我说过的吗?在别人看来,Supergirl是大家的hero,但是在我心里,Kara你才是我的hero。我一个人的hero,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在我的视角里:Kara的姐姐是DEO的局长,Kara的朋友是Supergirl,而Kara与她们相比就是普通人,Kara身边几乎没有人需要她保护,除了Kara的好朋友Lena,一个从小渴望被爱的Luthor家的私生女。

哈,我的这个想法可能很奇怪很自私: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可以放下所有防备去喜欢的人,你对我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关心,每一次拥抱都像阳光一样打在我的身上,照亮我心里那些冰冷的角落。你于我,就像黄太阳于氪星人。你是那个照亮我生命的人。是我的唯一。

但我知道你的家人很爱你,你的朋友也很爱你,更知道你一直喜欢男的。

我不能独占你,所以我把对你的情感找个小盒子装起来,然后若无其事的做你最好的朋友。

是的,不只是你向我隐瞒了你是Supergirl,我也向你隐瞒了“我爱你”这件荒唐的事。我们两个可以算是扯平了吗?因为我不想因为“爱你”这件事而被你讨厌。

我不得不向你坦白,和James在一起,也是为了更接近你。每次和他接吻我心里想的是:他吻过你,我吻他四舍五入等于间接吻了你,毕竟我不可能真的去吻到你。(这想法真的有够愚蠢不是吗?哈哈)

我和你身边的所有人交集都是别有用心的,因为我总想从他们那里了解更多更多的你,这比我对知识的渴望强烈的多,如同一个黑洞把我吸了进去。我是被Kara你害病了呢。

当Lex告诉我你和Supergirl是同一个人时,看着屏幕上的“证据”,我的世界在那一刻分崩离析。我不生你的气,但深深地失望让Lex的嘲笑变得那么刺耳,每一下都扎在我的心里鲜血直冒。所以我杀了他,爆头让他死的透透的,然后将他扎进我心里的刺一根根拔掉,止血,缝合。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创造了Hope,一个智能机器人。在模拟世界里假装自己很生气的不停的“报复”你,给你好看。甚至想把你的身份曝光。我想减轻我心里的疼,因为Lex扎进去的刺拔光了,我的心却缝合不了了,那里全是洞透着风。

当你跟我坦白你是Supergirl时,当你说如果可以你愿意只做我的Kara求我原谅时,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控制住自己不哭,控制住说我没生你气的冲动,控制住想要拥抱吻你的冲动。你哭了,哭的让我心疼,哭的让我明白我爱你胜过这一切谎言与真实。

我和Hope说我不会原谅你,那是纯属嘴硬的,毕竟一个AI不能读心。当我把L-Corp留给我妈妈的时候,Hope也会留下,我不希望我妈妈知道我离开真正的原因。

谢谢你送我的手表,我会好好爱护它的。

Supergirl我走啦~希望你继续做地球的hero好好保护大家。

Kara我走啦~你不需要我的原谅,因为我从来没有恨过你。

跟你坦白完一切的我觉得整个人都轻松多啦~

祝好,爱你,勿念,不见。

                          自私的爱着你的Lena Luthor

评论(17)

热度(37)